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夯实教学常规管理,强化教学中心意识,助力学校在新学期把准新航向、确定新目标、开创新局面, 8月30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教学线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副院长温建华,教务主任齐金华,副主任罗静,各专业部部长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把教学工作规范扎实抓到位,是学院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

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创新意识和危机意识。全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结合学院教学现状,创建“学在湖州,成在交院”教育品牌,围绕教学质量的提升,拿出落实方案。

二是要以生为本,守住课堂。作为一位程序规范的老师,要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深耕耘,努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三是要齐抓共管,携手共进。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以服务教学为宗旨,进一步强化管理,增强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及时采取跟进措施,促进教育教学持续健康发展。

征程乍起,满目葱茏。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让部门了解了自身教学工作重点,理清了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的均衡发展提供了切实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