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数英面向人人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访问量:

9月9日下午,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教务处召开了2021学年第一学期语数英面向人人竞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基础部部长冯鸣明老师主持,教务处处长齐金华,副处长罗静,高一语数英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参会。

会议上,罗静老师首先对上学期面向人人成绩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并对高出市平均分的任课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其中,施惠琴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的心得。接着,冯老师指出新的一轮面向人人竞赛已经拉开序幕,新学期必须对每一位高一学生制定明确的目标,保住底分,冲刺目标分。接下去教务处将通过开展一次班团,一期板报,一次月考,一次广播,一次表彰,全方位营造面向人人学习氛围。

会议最后,齐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并指出“面向人人”竞赛离不开每一位任课老师及班主任的付出,同时竞赛的推行也提升了中职教育教学质量,帮助职教学子成就出彩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