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奉献,助力抗疫——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物流商贸专业部施熠恒同学担任抗疫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3-17 访问量:

友爱奉献,助力抗疫——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物流商贸专业部施熠恒同学担任抗疫志愿者

同心抗疫,共待花期。在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疫的背景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物流商贸专业部19农运绍兴班的施熠恒同学,在湖州市南浔区东迁镇东迁街道主动报名了志愿者工作,志愿者工作是辅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做排查记录

刚满18周岁的施熠恒,小小的身板蕴藏着大大的爱心315日,他和家人在排队参加核酸检测的时候,看到排队人员很多,队伍很长,也看到有很多老人对智能机使用不是特别熟悉,他对妈妈说:"如果可以,我去当志愿者帮帮他们!"第二天,他步伐坚定地走进社区报名了。


在校期间的施熠恒,在班主任蒋老师眼里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专业教师潘老师的眼中的他肯吃苦敢拼搏。在校期间,企业模拟沙盘技能竞赛、创新创业比赛,施熠恒在省、市级均获。积极者,都是通过自己去推动这个世界。

现在的他,能够熟练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详细记录排查信息,做一名"充满阳光"的志愿者。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施熠恒同学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守护自己的家园。他就是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心底撒下了一颗爱的种子,在艰难面前相信温柔的力量,怀揣梦想,用爱的行动去化解寒冰。

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愿春天和好消息会如约而至。


撰文:潘乐威

图文:潘乐威

审核:吕芸

编辑:顾静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