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决胜高考

发布日期:2022-03-30 访问量:

    满园春色好,奋斗正当时。3月7日中午,湖州交通技师学院高三学子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罗静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出席了誓师大会,大会由高职组朱州建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务处副处长罗静老师勉励全体学生坚定目标,鼓足干劲,向着理想的彼岸奋力前行。



     陈兰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给高三学子们送来了热情的鼓励: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放手一搏,不负韶华,创造属于青年的欢乐和辉煌!

“选择了大海,就去乘风破浪;选择了蓝天,就去展翅翱翔。”学生代表郑佳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这些即将进入紧张冲刺备考阶段的学子们还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家长和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通过视频向他们送来真诚的祝福和勉励。

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在所有师长的关怀与祝福中,全体高三学子高举右手,郑重宣誓:

  “十年磨砺,会当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斩雄风!十年磨剑,今朝试锋!决胜高考,绝不后退!拼搏百日,自强自律!勤学苦练,永不放弃!今天我郑重宣誓: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挑战一百天,坚持一百天!”。

    誓言掷地有声,全体学生还在写着标语的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把坚定的力量诉诸笔端。

    春寒尚未尽,热血已点燃。今天既是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起点,也是点燃激情、赓续华章的大动员,我们祝福、我们期待、我们相信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全体高三师生必将珍惜一百天,奋斗一百天,创造属于他们的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