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交院 乐业湖州”——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组织“企业文化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1-05 访问量:

12月29日下午两点,在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行政楼四楼报告厅,18级物流农运专业的同学们正认真聆听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总负责人董伟先生带来的精彩讲座。

董总从集团简介、福利晋升、岗位需求等四大模块给同学们进行分享,重点介绍了浙北最新的“管培生”计划。“我们将计划选择100位优秀的实习生进入管培生队伍,通过在基层多个板块的轮岗培训让大家更清楚企业的运营状况,进入集团人才储备库后通过‘浙北大学’不定期的授课,提升自身综合实力。”董总说,“我们对员工的责任心要求比较高。”

“学在交院乐业湖州”,学院紧密对接湖城各大名企,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通过开设“企业文化进校园”、“企业课堂”等活动邀请专家学者来院进行职场解读、专业指导等,旨在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加大技能人才的培养引进力度,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培养—批适应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

浙北大厦集团有限公司(原名:湖州市浙北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87年,是一家集零售、酒店、农业、教育、房产、物流、科技于一体的浙江省知名综合性贸易企业、湖州市“十大”城市名片之一,业务范围辐射湖州、嘉兴、合肥、南昌等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