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宾来访,送来新科技

发布日期:2022-03-04 访问量:

3月,明媚的阳光带来了阵阵暖意。在这宜人的天气里,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星徽人才训练班”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精神开启了学习知识的新旅程。


3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在新学期第一课有更多的激情,神秘嘉宾湖州德星奔驰的王文浩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时下最新的汽车技术课程。通过对现代车身设计、数字化体验、豪华体验等方面的介绍,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掌握最新的汽车技术发展。


为更好地把理论化为实践,王老师邀请同学们到户外,给大家介绍了今日的第二个神秘嘉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电动旗舰EQS


结合刚刚课堂上讲解的知识,王老师现场为同学们演示这些技术的实际应用。即使在户外,同学们也是聚精会神,听得格外仔细。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体验科技带来的舒适乘车体验,王老师在课堂上还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试乘环节。


在美丽的校园中,乘着盎然的春色,感受着科技带来的舒适度,同学们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努力学习新技术,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开上心仪的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