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徽人才训练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2023-02-24 访问量:

  2月23日下午,第二期“星徽人才训练班”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课。来自湖州德星奔驰的人事经理赵闻博为大家带来一节就业指导课——《面试技巧》。


  作为人事经理,赵经理有着丰富的面试经验,深谙面试方心理,他表示想要求职成功,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包括一份简历、完美自我介绍、面试常见问题的练习、得当的面试礼仪、着装礼仪等方面。

  赵经理根据自己以往的面试经历,为大家整理了典型案例,从面试方的角度解读一些错误的行为。这些趣味横生且浅显易懂的案例,更有利于大家对知识点的掌握。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互动,分组进行了模拟面试的角色扮演,并得到赵经理的指点。



一眨眼3个小时课程就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课程中学习到了实用的求职技巧,对今后的实习就业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一直以来,学院通过企业课堂、专家讲座、毕业生事迹展示等途径开展实习就业指导,致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