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企业直播间搬进课堂 ——学院特邀德星奔驰专家开展电商直播实践教学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主动适应多媒体时代的到来,联合湖州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新媒体直播教学"体验课。

3月9日,知名汽车主播潇潇向19级汽车营销与评估班的同学们分享她的直播经验。主播潇潇从"直播前的筹备"、"直播中的技巧"、"直播后的总结"以及"直播的注意事项"等多角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电商直播知识。

随后,湖州德星奔驰的星徽体验专家戴俊阳老师在室外为同学们进行了直播实操的演示。演示内容包括直播开场如何与观众进行问候、如何向观众介绍产品、直播过程中的一些小技巧等。

在戴老师耐心的培训下,他们学生们热情高涨地练习直播带货活动相关的产品信息与销售话术,仿若化身为专业人士,在镜头的后面,纷纷各展其才。体验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 "直播带货"的全过程,使自己的业务实践能力有了极大地提高,同时也对自己在课堂中所学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未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还将联合企业,探索更全面的新媒体行业的教学模式,为同学们带来更接近真实工作体验的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