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 校企合作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4-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4月伊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招就处组织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汽车运用与维修、物流服务与管理相关专业的实习生。学院邀请了长兴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久立集团、浙江唯品会有限公司、宁波京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湖州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进校宣讲。

    宣讲会上,企业人事经理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主营业务、企业文化、企业优势、人员培养、员工晋升机制等方面内容。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问,就自身所关心的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等问题与企业方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企业方表示,企业会给学生们提供稳健发展的平台和全面的福利保障,非常希望交院的学子能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完美呈现了校企联合的作用。在活动中,学生们全面了解了行业企业的发展情况,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魅力,为成为优秀的职业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