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星徽人才训练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3-05-29 访问量:


5月25日下午1点,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在汽修实训大楼举行第二届"星徽人才训练班"结业仪式。



湖州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闻博、技术主管(诊断技师)陈军、体验专家戴俊阳,学院招就处王静处长、夏秧清老师、训练班学员参加,仪式由招就处朱勤霞老师主持。

结业仪式上,王静处长为一年来给训练班学员认真传授知识的企业专家颁发"企业导师"证书。



湖州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赵闻博、陈军、戴俊阳三位导师分配为训练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赵闻博经理为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和奖学金。



王静处长代表学院感谢湖州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学生培养中的支持,感谢企业导师们在这一学年中付出的辛苦努力。同时,王静处长对在座的学员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能将在训练班里学到的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工作中,在职场发光发热;二是希望留在校内学习的低年段同学及时寻找差距,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奋斗。



赵闻博经理指出,第二期的学员给企业整个导师团队的感觉就是整体学习主动性强,所以在常设一二三等奖外,新增了一个"优秀学员"奖项,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星徽人才训练班"是学院和湖州德星奔驰深化校企合作的新模式,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研修内容,校企师资联合授课。根据学员在平时课堂上的表现和学期末考核,校企双方给予综合评定,并发放相关证书。优秀学员可获得企业提供的奖学金、一日参观体验营等奖励,并在实习招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