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来啦! ——万达商管集团进校宣讲

发布日期:2023-11-0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渠道,增强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11月2号下午,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招就处在报告厅开展企业文化宣讲活动,邀请万达商管集团杭州分公司代表进行宣讲,我院部分20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万达集团人事周静静经理先为同学们带来以《HR眼中的择业与就业》主题的职业规划课。周经理从如何渡过在校时间、找什么样的工作、如何去找工作、怎样度过迷茫期四个方面出发,根据自身的经验,通过一个个案例让学生认识到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自己的择业与就业。最后周经理介绍了万达的企业文化包括发展历程及集团下的企业版块,并为明年将要实习的学生带来了很多实习岗位,以及介绍了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及发展通道。


整个宣讲会的氛围非常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与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最后经理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了他们所关心的就业前景、人才素质、薪资待遇等问题,并引导同学们正确衡量自身实力和正确看待就业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