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3年浙江省技能人才校企合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访问量:

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发掘更多优质企业。1123日,我院招就处夏秧清老师、朱勤霞老师受邀参加2023年第十六届浙江省技能人才校企合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在杭州举行,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和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承办,邀请了300多家企业和省内外100所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洽谈会上,我院代表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我院基本信息以及所开设相关的专业与部分企业就人才培养模式、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多家企业表示与社会招聘人员相比,技工院校毕业生在专业对口性、学习能力等方面更具优势,虽然在实践经验、社会经验方面较欠缺,但可以通过企业的针对性培养,实现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希望我能与企业深入合作,为企业输送优秀的毕业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