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学校男子舞团文化走亲

发布日期:2017-04-28 访问量:

       4月17日至22日,由湖州市南浔区文体局主办,南浔区文化馆演出团队及湖州交通学校男子舞蹈队组成的“文化走亲”团队走进淳安千岛湖、金华兰溪、安徽歙县,给当地群众送去江南文化。

        此次活动以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剿灭劣V类水”活动,三地分别以“水韵乡情·文化同心”、“助力全面剿劣·唱响两美兰溪”、“山水相连·文化欢歌”为主题。

        我校舞蹈队在指导老师陈康兴的带领下,给观众带去了《甜蜜冲刺》、《布衣者》《节日欢歌》等多部省市级获奖作品。男孩子帅气、个性的表演获得了场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通过走亲活动,提高了我校男子舞团队员的演绎水平、舞台适应力。正是实践的演出经验让队员越来越向专业化发展,不仅舞蹈作品从省市走向全国,在今年4月的2017年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书专业(学生技术技能类)中国舞比赛中,队员李海锌获得中国舞项目三等奖。这不仅是本次湖州市该项目比赛的最好成绩,也成为了湖州市非艺术专业院校获得该奖项的第一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