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赛道上的奔跑者---孙一健

发布日期:2022-04-02 访问量:


孙一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21汽车钣喷班学生,自从来到学院就读以来,孙一健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凭着对体育的热爱,入学后不久孙一健便加入了学院田径队。每天在完成日常的学习之后,孙一健便会来到田径场上进行刻苦训练。在学院去年举行的秋季运动会上,孙一健一举打破了800米和1500米两项校运会的记录,也让老师和同学都认识了这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高一新生。

学习上,孙一健同样表现出色。作为班长,孙一健对自己要求严格,成绩始终保持班级第一,去年年底,孙一健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

学习之外,孙一健还是学院团委彩虹桥志愿者的成员之一。利用课余时间,孙一健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去社区看望老人,参与社区疫情排查工作,获得社区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

今年,孙一健还将代表学院参加全市中小学生田径比赛,作为交院的优秀学子,相信孙一健在自己的人生赛道上会不断拼搏,勇往直前,书写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