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您的安全员培训已上线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3月底,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举办的首期湖州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线上直播培训在5号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完成。  

在新一轮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的正常开展,学院培训处商议决定,继电工、汽车维修工技能等级认定线上培训和人员密集场所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在线培训后,新增道路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线上培训项目,以助力疫情状态下的企业运输安全。


 

   

较之以往的线上培训,此次安全员线上培训面临的最大难题是培训前期报名资料、费用的收缴以及预参训学员后台信息的填写等。针对这些问题,培训处处长钱旭萍、安全员培训班班主任石加昊以及处室其他成员群策群力,最终通过短信通知、电话答疑、分流领取材料、现场扫码进群等方式完成了前期相关资料收发工作。与此同时,班主任石加昊与授课老师张仁初多次模拟直播软件,最终采用微信群直播的方式,向参训学员讲解培训须知与线上练习操作步骤,并根据安全考核大纲要求进行授课。


 
  

直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课,与老师积极互动,出勤率达到了百分之一百。疫情期间,学院将努力办好"空中课堂",做到防疫培训两不误,助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发展与技能人才的培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