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坚定副市长赴湖州交通技师学院 调研技能人才培养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4 访问量:

2021年6月3日下午,湖州市副市长夏坚定赴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技能人才培养情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府办等相关领导陪同。

夏坚定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宏、湖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胡巍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院汽修和物流两大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汽修、物流两大专业的教学、竞赛等情况。

随后,在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人才培养情况汇报会。

胡巍院长就学院目前的人才培养情况和“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规划做了汇报。下阶段,学院将抓住湖州高质量发展的机遇,谋划中长期发展阶段,实现学院质的飞跃。

夏副市长在听取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人才培养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认为学院发展速度快、发展成效好、发展蓝图亮。

夏副市长指出,学院专业设置与湖州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培养的人才服务于湖州的高质量发展,特色鲜明,荣誉满载,并通过事业单位改革,较好地解决了制约学院发展的根本性问题。

夏副市长表示,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充分支持学院的未来发展,希望学院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新的起点上,围绕“共同富裕”、“湖州发展”,调整专业设置,充分适应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加快发展,越办越好,助力湖州枢纽门户城市建设和地区产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