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技师学院2022年职业能力大赛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3月31日上午,学院各专业部部长和全体竞赛指导教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职业能力大赛专题会议。大会由教务处齐金华处长主持,院长张默晗和教学副院长温建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科室姚淼娟老师作2022年职业能力大赛备赛总体汇报。本次进入省赛角逐的共计9个项目:汽车工程部4个赛项、物流商贸部2个赛项、轨道路桥部3个赛项。学院成立大赛工作领导小组,由张默晗院长挂帅,温建华副院长担任副组长统筹组织,各专业部部长直接负责,常态化关注竞赛备赛情况,形成"一周一汇报,一月一总结"的周报月结制。

各赛项指导老师纷纷发言表态:一定要做到团结协作,严格执行备赛计划,努力完成既定目标,指导学生理论实操"双管齐下",达到"量变"到"质变"的飞跃。

 

实训中心主任黄永明提醒各位竞赛指导教师要及时掌握比赛的技术文件,摸透省赛要求,仔细研究工单,做到精准发力,力争突破省赛,一举拿下国赛入场券。

温建华副院长分别点评每个专业部的重点赛项,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专业部能拧成一股绳,更多的年轻金牌教练能脱颖而出,为学院抢占技能竞赛新高地。温副院长最后不忘给大家打气:"战鼓擂、马蹄扬,比赛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志们要为学院荣誉而战,为专业扬名而战!"

大会最后张默晗院长提出要求:作为职业类院校,技能考试不能放松,技能比赛不能弱化。技能大赛是检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师生技能水平,打响学院知名度的有利渠道,各专业部要相互配合,相互依托,为竞赛争金夺银的目标"共努力,同奋进",要继承和发扬交通人敢打敢拼的优秀作风,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打好省赛这场硬仗。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再创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