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州交通技师学院 湖州交通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2-04-30 访问量:

学院简介                 

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湖州交通学校)是一所由湖州市交通系统投资兴建、湖州市交通运输局主管、湖州市教育局、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指导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坐落于湖州南郊风景区内,占地面积四百余亩,有教职员工200人,在校学生3500多。学院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了一流的学习、实训环境。

学院结合湖州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的实际,依托交通行业优势,现有汽车维修、现代物流、公路施工与养护3大交通品牌专业,“十四五”期间,还将重点打造城市轨道专业,为轨道交通发展储备技能型人才。为充分发挥行业办学优势,学院通过工学结合、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形式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让毕业生在社会上供不应求连续五年就业率在99%以上。




招生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