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专业推荐】强烈推荐!发展前景大好的四大新兴专业!!!

发布日期:2022-05-06 访问量:

无人机操控与维护(志愿代码:02308

培养掌握无人机维护、操控、测绘等工作必备的知识、技术、技能的高技能型人才。可考取无人机驾驶员证、无人机装调工、地图制图员、高级地籍测绘员等职业资格证书。

 

 

 


城市轨道交通类(志愿代码:运营服务02302、运用与检修02303)

为适应十四五期间湖州建设“轨道上的湖州”需要,培养紧缺型城轨人才。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专业。可从事列车乘务服务、站务服务、轨道车辆信号调度、轨道车辆检修与养护等岗位。

 

 

 


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志愿代码:02304)

新能源汽车专业融合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有关技术,立足于区域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

 

 

 



直播电商服务(志愿代码:02312

培养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就业创业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够胜任网络直播、新媒体推广、直播内容策划与文案撰写、直播电商运营等岗位。

 

 



学院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南路278

招生热线:0572-2970750   网址:WWW.HZJX.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