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升学专业推荐】中考不理想?一样可以读全日制大学!

发布日期:2022-05-06 访问量:

什么是职普融通班?

为全面拓展升学通道,根据省市教育部门提出的加强职普教育的相互融通,学院与湖州一中携手打造职普融通实验班。为学生提供职业教育与普高教育的双重发展途径。实验班第一学期按照湖州一中的普高课程、教材、教学大纲同步组织学习。经过第一学期期中考核,成绩进入湖州一中高一年级学生前75%的,期中考核后可以进入湖州一中学习,留校学生可选择汽修类、商业类、建筑类方向专业,参加高职高考升入应用型本科或高职专科。

学院2016年开始与湖州一中合作已有6年,期间输送的学生均品学兼优,“努力自律”成了他们的自带标签,学习成效明显。16级闻耀亭同学成功录取于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17级张紫荣同学也考上了自己心仪的高职院校18级于杰同学高考成绩排名年级前十,顺利进入廊坊师范学院历史学专业本科学习;19级宋洁美同学学考3A,年级排名62,未来可期;20级李灿同学目前在湖州一中的学习情况也是稳中有升。

闻耀亭同学考入重庆邮电大学

认真学习的张紫荣同学


21级职普融通学生闵泽昊同学,以期中考试位列湖州一中高一排名第87名转入湖州一中就读。


21级职普融通转入湖州一中就读的闵泽昊同学


职普融通为中考失利学生提供二次机会,事实证明,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什么是高职预科班?

高职预科是由国家教育部单独对中等专业学校应届毕业生高考招生的一种形式即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参加招生录取的学校主要是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本科院校,普通专科。为了发展高等教育,让职校生也能圆大学梦,国家专门从高校招生计划中划拨一部分给职业学校,每年六月进行单独招生考试。

2022年学院开设汽车类、商业类(电子商务方向)、建筑类三种高职预科班,中考志愿填报02301高职预科按中考成绩志愿录取。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后分专业方向进行学习,三年后参加高职高考,考取应用型本科或高职专科

近年来,学院职普融通实验班及高职预科专业捷报频传。多名学生考入省内外本科院校:浙江师范大学汽车专业(汽修类方向)、廊坊师范学院历史学专业等。


董佳豪,高职高考升入浙江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现回母校任教汽修专业教师


莫泽豪,高职高考升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现回母校担任汽修专业教师


何雨,高职高考以全省第18名的成绩进入浙江师范大学


什么是中高职一体化?

在浙江有这样一群学生,刚刚考完中考就能提前“锁定”未来要入读的高校和专业。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专业培养模式由高职院校牵头组织实施,优选中职学校进行合作,前3年在中职阶段学习,执行中职管理标准。中职段学习期满,学生经考核合格后方可转入高职阶段继续学习2,毕业为全日制大专文凭。

2022年学院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办了“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志愿代码02307)”专业;与湖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办了“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志愿代码02304)”专业、“物流服务与管理(志愿代码02310)”专业;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开办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志愿代码02302)”专业、“国际货运代理(志愿代码02311)”专业;与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开办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运用与检修(志愿代码02303)”专业,与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开办了“农机设备应用与维修(志愿代码02313)”专业。


——报考办法——

1.各位初三考生可在中考志愿填报时,将报考专业志愿代码填入中考报名志愿中。学校会根据中考成绩划线录取。

2.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凭《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卡到各初中学校设立的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招生点或直接到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本部进行现场报名。

3.未被划线录取或中考后意向报名我校的考生,欢迎到各招生点现场咨询。

 

学校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南路278

招生热线:0572-2970750                                              官网网址:WWW.HZJX.COM

联系人:13252008820(王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