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农纾困促就业 绿领培育稳三农---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被授予浙江省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25 访问量:


6月24日下午,浙江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在新昌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梁克东、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陈达以及来自全省各地市60余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被授予"浙江省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单位",学院汽车工程部部长朱汉楼被聘为理事会理事。据悉,浙江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成立于2016年7月,第二届理事会共66家成员单位,其中全省中职学校仅19家。职教集团是目前浙江省唯一的农业领域的"浙江省示范性职教集团"和"国家示范职业教育集团",是"八八战略"的实践者,"乡村振兴"的建设者,"共同富裕"的先行者。



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涉农专业创建于2014年,在专业建设上学院聚焦现代农业农机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厚德强技,工学结合"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现代农机产业的共享共融教学资源,多渠道建设现代化实训基地,打造行业领军人才师资团队,努力提高人才培养层次,精心培育具有高水平、创新型、复合型的农机农业高素质技能人才。

接下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将继续深入对接国家战略,全面深化"两中心一平台"建设,努力构建"人才振兴工程、技能促学工程、农技推广工程、产教研究工程、资源共享工程",深度融合现代农业产业链和现代职业教育链,围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精神,立足"学在湖州,成在交院"教育品牌,为全省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