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段打造智慧物流新格局 | 市交通运输局邵宏副局长调研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智慧物流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28 访问量: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湖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宏来到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围绕"智慧物流"主题与我院领导及物流商贸专业部骨干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研讨会开始前,邵宏副局长参观了物流商贸部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在实训中心数字大厅的屏上,播放着学院与京东合作的产教融合项目相关实战视频。邵宏副局长观看视频后,对物流商贸专业部"三引四融,工学研赛"人才培养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接下来,邵宏副局长依次参观了供应链大数据中心、物流装备技术创新工坊、创享工作室、智慧仓储实训室、全媒体运营中心等新型实训室,了解了新型智慧物流设备和全媒体大数据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

参观完智慧物流实训中心后,邵宏副局长与张默晗院长及物流商贸专业部骨干教师针对"智慧物流"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邵宏副局长热切关心物流商贸专业部高水平专业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期望我院在双高建设的新阶段打造智慧物流新格局"政""校"之间的交流和研讨对于推进"双高"各项建设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