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上的汗水与荣光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11月5日、6日,湖州市教育系统市直属学校气排球比赛在湖州师范学院燕英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湖州交通学校气排球队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积极备战、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自从9月底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迅速组织队员,建立队伍。大家克服重重困难,每天下午下班之后坚持训练,每周还安排2、3个晚上邀请校外气排球高手进校进行对抗练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正式比赛中,在队长江枫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披荆斩棘,顺利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第二阶段。随着比赛的白热化,队友们一次次拦网、扣杀、扑救......展现了交校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同样在赛场上,队员们也将坚韧不拔的桥梁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金灿灿的奖杯是学校气排球队全体队员汗水的结晶,同时也是学校桥文化精神的又一次生动诠释。

一直以来,湖州交通学校工会非常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积极号召全校教职工参加各类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校"沟通、跨越"的校园文化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