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特融合 技能共富 ——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绿色样本贡献教育力量和人才支撑,全面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助力湖州"优教共享"共富班车全面提速,11月9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联合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举行"职特融合 技能共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校长费健表达了对于校校合作开启职特培养新模式的期待。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温建华表示双方通过"职特融合 技能共富"的合作形式,不仅能提升职业院校技能教学的辐射性,促进特殊学生支持性就业能力的提升,也能让这些孩子掌握一项专业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提升社会价值感和尊严感。



随后,费健校长和温建华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签订了"职特融合 技能共富"项目的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与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合作的开启,双方也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共同办好本次技能帮扶活动,为湖州市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