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师学院建设发展务虚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4 访问量:


11月21日,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师学院建设发展务虚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淦宝主持会议,市局职建处负责人,各县区分管领导职建科负责人各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人社局徐晓惠局长充分肯定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指出国家出台高技能人才实施意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们要充分抓住这个机遇,通过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加快推进技师学院提质增量发展,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会上,各区县及技师学院就当地高技能人才培养、技工院校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市人社局职建处就2023年"浙派工匠"民生实事、省市高技能人才项目遴选、新型学徒制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市人社局史淦宝副局长就下一步高技能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紧盯考核目标不放松,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充分开展调研,提早谋划我市高技能人才实施办法;3.技师学院建设需按实际,有条不紊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