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磊老师喜获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2022年12月19日—20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媒体运营师(短视频制作与传播)职工组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行。此次竞赛为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共有842名选手参加省级选拔赛,最终89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我院商磊老师以省第一名的成绩代表浙江省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商磊老师最终以总分全国前三的成绩荣获特等奖,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将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同时,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也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单位奖(全国仅5所)。


个人特等奖


团队组织奖


近年来,我国融媒体行业的市场规模持续保持高速扩张之势,人才需求旺盛。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推进相关专业建设,提高师生技能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