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总结、提升 ——我院举办期末班主任论坛暨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为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在学领导的指导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开展以"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自己喝彩"为主题的班主任论坛暨学期末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曹建丽老师从班主任工作艺术和班主任工作之忌两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管理班级的方法手段和心得体会;李超勤以"共同经历,彼此滋养"为主题,主要介绍了班干部团队建设过程中的个人经验;余雅婷作为经验丰富的老班主任将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总结为自身心态、识人用人、言传身教、及时反思、善于沟通六个方面;黄洲老师从教时间虽短但带班经历丰富,认为作为班主任就是要孩子们共同经历、一起成长;李奚伟老师主要介绍了处理班级男女生交往、学生心理疾病等方面的经验。



陈翔副校长对此次班主任论坛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以及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班主任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再创辉煌。



最后在班主任代表们优美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本次期末班主任论坛暨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