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祥泽润生万物,商行通达天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浙江祥润文化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2023年3月3日上午,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与浙江祥润文化有限公司携手共建的"文房四宝"直播电商产教融合项目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启动。浙江祥润文化有限公司总裁丁博彦、公司法人代表孙卢辰,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温建华、物流商贸部部长商磊,以及负责此项目的公司人员和学院专业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商磊部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物流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本次校企合作为契机,不断创新机制,深化职教改革,提升合作效果。



浙江祥润执行总裁丁博彦表示新媒体电商作为新兴现代产业前景非常可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的建设,发挥企业优势,为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与实践平台,期待校企双方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产教融合教学实践框架协议书,同时,浙江祥润文化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000元的实训教学设备,为学院教学空间的建立和实训教学的开展提供了扎实的保障。



随后举行"授聘仪式"和"拜师仪式"。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物流商贸部部长商磊为三位企业导师刘厅、宗振辉、白佳静颁发聘书。6名学徒依次上台给企业师傅代表敬茶。满满的仪式感让师徒的关系更进一步。



启动仪式的最后,湖州交通技师学院温建华副院长与企业就产教融合项目共建事宜做了进一步探讨。温副院长对企业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美好的愿景:希望通过全方位校企融合,取得更大的育人成果及专业建设硕果。



企业入驻校园,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实习基地,激发企业参与职业教育新动能,是我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期待校企双方通力合作,共谱电商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