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学校被授予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奖牌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5月5日下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暨湖州市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蔡旭昶出席活动并颁奖,市领导闵云、竺鸰参加,湖州交通学校作为红十字优秀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湖州交通学校被授予“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奖牌,学校邵琪斌同学被授予“全国红十字会员之星(青少年)”荣誉证书,学校舞蹈队表演了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湖州市红十字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湖州交通学校坚持以“汇聚爱的力量”为总体思路,着眼树匠心、育匠人、筑品牌,以弘扬人道精神、培育博爱工匠为切入点,积极推进红十字青少年工作2022年学校红十字核心师资罗丹老师获得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与中国红总会举办的全国微课比赛一等奖,2022年底学校被评为“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2023年学校承办中国红总会人道法师资培训现场交流活动。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找准职教特色、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中国特色红十字青少年事业发展道路上笃定前行,在服务学校、社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大局中善作善为,率先探索、当好示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