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与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举行党建联建、清廉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院校党建联建模式,以党建工作一体化助推院校建设高质量发展,510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与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举行党建联建、清廉联建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巍、院长张默晗、副院长温建华、院长助理许兆婷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10下午,湖州学生命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瑛一行4人到达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并参观了校园。



签约仪式上,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胡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成效及下一步建设思路,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听党话、跟党走、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李晓瑛副书记表示,希望在党建引领下,双方凝心聚力、齐头并进,一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双方学院签订了《党建联建框架协议》及《清廉联建协议》,并开展了交流座谈,就整合各自场地、职能、技术、师资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展理论精神学习、专业建设交流、人才培养研究等活动,在“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


未来,双方学院将借力此次党建联建和清廉联建契机,通过优势资源联享、政治理论联学、突出问题联商、廉政风险联防、实践活动联办、重点工作联动等活动,建立互帮互学、共创共赢新机制,不断增强党建和清廉学校建设合力,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格局,为湖州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