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学校承办2023年湖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513日上午,2023年湖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爱山广场举行。作为此次启动仪式的承办单位,湖州交通学校校与市教育局密切配合,制定详细的承办活动方案,组建工作队伍,提前进行活动场地准备,全方位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

 


启动仪式现场,湖州交通学校学校礼仪队负责现场签到及颁奖。礼仪队的女孩子们训练有素,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了青年学生的优雅与气度。


 

学校的男子舞蹈队为此次活动带来了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节奏明快的音乐和铿锵有力的舞蹈使整个启动仪式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随着湖州市政协副主席竺鸰宣布活动周启动,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各个职业院校的展位前都人头攒动,各种职业体验活动让现场的家长、学生和市民们大开眼界,也让社会各界对于职业教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可。

 


同时,现场还专门为初中毕业生及家长提供详细的招生政策解答及咨询服务。


 

“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举行,在全社会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同时也在全社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