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赋能,筑梦高考"——湖州交通学校擂响高考考前冲刺战鼓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5月24日,在距2023年高考还有14天之际,湖州交通学校举行了主题为"为心赋能,筑梦高考"的释压助考活动,以满满的仪式感迎接高考的到来,擂响高考考前冲刺的战鼓。



活动主要有"班主任寄语"、"才艺展示"、"心理辅导"、"互动游戏"等环节,通过团队合作,纵情游戏,释放考前的压力,增进团结意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胡巍书记为孩子们送上祝福,愿20高职的学子不畏不惧、勇往直前、笑对高考,温建华副校长携教务处为每一位高考考生送上定制的"加油包"。



活动最后高三学生排队顶完教室门上的粽子,寓意着一顶高"粽"、一定"高中"。



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洋溢的一面,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活动,一次团结协作的活动。冲刺高考不仅有学习,更要有劳逸结合,才能以最佳状态面对学习上的挑战。迎战高考,我们蓄势待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