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新,薪火相传——物流商贸部教师赴京参加新专标产教融合型教材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2024年1月20日-22日,机械工业出版社举办了职业教育电子商务类专业新标准教学研讨暨新专标产教融合型教材启动会。与会人员有来自全国20多个院校的40多位老师。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物流商贸部部长商磊和电商专业带头人潘乐威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张让教材对接新标准、新业态、新模式下新岗位、新技术领域要求,不断满足电子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推动职业教育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商磊老师在会议上展示了团队正在准备编写的教材《直播运营实务》的大纲和样章,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课程建设的现状、取得的成果以及努力的方向,并指出课程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保障。

本次会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推动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本次会议,各校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的要求和目标,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新编优质教材,培养具有时代特色的优秀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