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团队获评"十四五"职业教育优秀编写团队

发布日期:2024-01-24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在《物流设备操作与维护》一书荣获我国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之后,近期该教材编写团队又被评为"机械工业出版社‘十四五’职业教育优秀编写团队"。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物流商贸部专业教师作为编写团队的核心力量,秉持严谨的学术态度及精益求精的精神,成功打造出一部兼具实践指导意义与理论价值的教材。

在此次评选中,物流商贸部部长商磊作为该教材的主编,凭借其深厚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被评为"十四五"职业教育优秀作者。这一荣誉充分展示了商磊部长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卓越成就,也为学院及部门赢得了荣誉

《物流设备操作与维护》一书的入选,是对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物流商贸部团队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积极推动。相信这部教材的推广和应用,将为我国物流设备操作与维护领域的人才培养贡献巨大力量,助力我国职业教育迈向新的高峰。

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及部门团队将继续秉承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精神,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物流商贸部教师团队也将继续以优秀教材和卓越教学,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为我国物流设备行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