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舞蹈作品再获省中小学艺术节一等奖&学院舞蹈队原队长入选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新年伊始,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男子舞蹈队再添一枚一等奖奖牌。学院选送的舞蹈作品《运河男儿》参与了省中小学艺术节现场比赛,最终荣获浙江省中小学艺术节一等奖,这是学院男子舞蹈队第5次蝉联该奖项一等奖。

 

该作品表现了一群纤夫在运河岸边拉纤,虽然生活艰辛,河水波涛汹汹,但他们仍一步一个脚印,在纤夫的声声呐喊声中让万山群峰震撼发颤,表现了劳动人民面对生活的艰辛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同时该作品获第十二届浙江省音乐舞蹈大赛优秀奖。

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男子舞蹈队自创建以来,优秀作品不断,人才辈出,原舞蹈队队长王冠今年2月入选浙江省舞蹈家协会会员。在校期间,王冠一直是学院舞蹈队的主力队员,毕业之后,王冠充分发挥自身舞蹈特长,凭借自己的热爱一直投身于舞蹈事业,曾多次参加全国、省、市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