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校伟一行来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3月11日下午,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校伟一行5人莅临湖州交通技师学院调研办学情况,湖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正,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胡巍等陪同。

孙校伟一行走访了校园,实地考察了学院农机国赛办赛场地、汽车工程实训基地、物流商贸实训基地和轨道交通实训基地等实训教学场地,参观了学院校本研修阵地、新型教学空间等现代化教学场所,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俞正局长首先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湖州交通技师学院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简述学院成立以来办学的不易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努力,并希望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胡巍汇报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情况,并对两校的在区域中高职一体化、专业建设、函授专业合作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恳请。

随后,领导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波、汽车学院院长朱福根、招生就业中心主任付昌辉等领导对学院专业建设、育人成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高度评价。

孙校伟表示,两校今后要抢抓时代机遇,定期进行交流,共同探索现代职教体系下的办学规律,谋求实现双赢发展,为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提供更大的人才和技术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