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真抓实干勇争先——学院开放"院领导接待日"

发布日期:2023-03-21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创建"我为青年办实事"窗口,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开放"院领导接待日",3月16日下午由胡巍书记带队接待了第一批来访师生,组人处、办公室、学生处、工会负责人陪同接待。


         

来访人员中,学生向学院反映了洗澡热水、充值饭卡、函授课程等问题;教职工就教师关心的学历提升、招聘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胡巍书记认真听取、热心交流,对师生提出急难问题,会同处室部门尽快商议,制定解决方案;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整理分析,将作为学院制定和调整工作计划的参考意见,促进学院规范、持续、健康发展。

我院接下来将每月定期开放"校领导接待日",为学院和师生交流搭建沟通平台,直接听取师生心声,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发挥师生主人翁意识,向学院建言献策,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办群众满意学院。


分享到: